5.5.09

煲汤/糖水好书




这本《阿婆靓汤》是之前我在烦恼要煲什么汤而买的。
里面有青春发育汤水 、美肤美容汤水、家庭汤水
强身健体汤水、儿童营养 汤水、清热润肺糖水等等。
有了它当我的导师就不必烦要煲什么汤了。

4 条评论:

CT正爷 说...

我最近常头痛,和没胃口,要喝什么汤呢?

月亮 说...

我很喜欢喝汤的勒~

Irene 说...

Lonely Bar.Chen:你熬夜的原因而导致常
头痛吗?
或者你可以尝试煲~~蜜枣雪
梨瘦肉汤可以清热降火的。
材料:

300克瘦肉(切小块)、3粒蜜枣 、1粒雪梨和
1粒苹果(切片去籽)

25克玉竹、盐适量 、1.5公升水

~~~把所有材料放进汤锅内,用小火
煲1 1/2小时后加盐即可

***** 如不要雪梨和苹果太烂,
可在煲瘦肉一小时后才加入。

@@@@@@增进食欲的汤如下:
1/2只鸭(切大块)
250克咸菜(切大片 、泡过)
5粒番茄(切半)
150克白萝卜(切大片)
2片姜,少许盐
2公升水

做法:
1)把鸭用滚水川烫过,洗净。
2)咸菜用清水泡半小时
3)将全部用料放进炖锅内,隔水
炖2小时。加盐调味。
(也可用小火熬)

以上的材料只供参考。


月亮~~~喜欢喝汤的人皮肤是不是很滑的呢?

咸 妈 咪 说...

我不敢跟食譜的燉湯咯﹐怕不合我的的胃口。>< 所以我都是問媽媽怎樣燉的﹐喝慣她的味道了嘛﹗呵呵~~~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