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5.09

逛书局



答应孩子星期日去逛书局买参考书
孩子的爸也顺便买了两本给我作参考。
酵素就做得多了,至于它的功效就
mcc(朦查查)Hi5 Emoticon了,
有了这本书后就比较详细了。



哇!不是吧!端午节都还没过就
迫不及待买了这本制作月饼的书给我哦!Hi5 Emoticon
他边看边说:
哇!很美勒,看到都流口水了。Hi5 Emoticon
看来我要加倍努力在烘培方面了。



8 条评论:

温馨小屋 说...

哈哈!那你一定要教我做月饼哦!

Irene 说...

哈!温馨小屋~~~我不敢当啦!
还在“研究”中,一齐加油吧!

Nancymommy 说...

真的好快..端午今天才过,你们就想着月饼咯...

Irene 说...

呵呵!他就是那么紧张的咯!
我告诉他今年润5月,他说现在
试做来吃,到时才会进步哦!

咸 妈 咪 说...

哈哈~~ 你老公很可愛噢﹐醬喜歡吃月餅阿﹗呵呵~~
我也要~~我也要~~~ ^^

Irene 说...

咸妈咪~~好的!月饼做好时就“请你吃”。哈!

ET女子 说...

他是暗示你,现在开始研究了做~做到成功就查不到了中秋节了~~XD

Irene 说...

ET女子~~呵呵!有道理!
最怕还没到中秋时他已吃腻了。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