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5.09

特如其来的生日礼物



很感谢nancy
的心意Hi5 Emoticon,亲自送来了
一份生日礼物给我。谢谢!其他j-club的妹妹们
不要吃醋哦!想知道
是什么礼物吗?让你们动动脑筋猜猜看。
呵呵!她说很像我的哦!

答案揭晓


哈哈!是个胖嘟嘟的小猪扑满啦!
她说像我的意思是~~~~
好像那样~~~吃饱就想睡咯!
没办法啦!
每天接近5点就要起床了,
下午只好午睡半小时咯!


9 条评论:

咸 妈 咪 说...

今天是你的大日子阿﹖ 祝你生日快樂噢﹗^^
猜不到是什麼﹐很像你的﹖﹗﹖蠻難猜咯﹗

Unknown 说...

祝你生日快乐。。年年都青春美丽哦。。
哈哈。。卡通娃娃。。

Irene 说...

哈哈!谢谢你们的来访!
不对!模样胖胖的,很有福气!
慢慢想想吧!呵呵!

键轩惠娘 说...

生日快乐~
很像你?应该是镜子吧~自己看到自己。

淇淇快乐厨房之旅 说...

Irene
迟来的祝福。。。生日快乐!

bluesky 说...

可爱~~~~
希望你今年的生日愿望都能实现。
你很快乐,老公很快乐,孩子们很都很快乐。
愿一切都好,美满幸福的好~~

Irene 说...

谢谢小君的祝福。
我也祝你健康快乐。

温馨小屋 说...

我来迟了!
生日快乐!健康幸福!!

Irene 说...

温馨小屋~~谢谢你的祝福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