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3.09

豆沙包和菜包


菜包(还未蒸)
星期日,下了一整天的雨,

只好呆在家弄了一些菜包和豆沙包咯!
之前是在家婆那里学来的。
现在亲自动手做,卖相不怎么好,
还有待改进。。。可是味道不错哦!
豆沙包~(还未蒸)

有没有注意其中一个包被
画上眼睛和涂上口红的呢?

就是我小儿子趁我拿菜包去厨房蒸时的杰作咯!

这是袋装包粉
袋装的两旁有步骤教程

4 条评论:

温馨小屋 说...

mm...我肚子饿了!快快蒸熟...我要吃了!

Irene 说...

哈哈!你的温馨小屋里的美食
多得很呢!每次都看到要流口水了。

卡珞 说...

我的老公很喜欢吃豆沙包诶!我想学做。。麻烦您指教哦!

Irene 说...

卡珞 :别说指导啦!我不敢当哦!
这里高手众多。。。或者你可以去星厨房那里参考..
http://hslingkitchen.blogspot.com/search/label/bread
*****************
我已加入了图片,你不妨买来试试看!
袋装里有白油、酵母还有糖等等。适合初学者。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